旗下微信矩阵:

恒天财富第五届“519理财师节”盛大开启

2022-05-20 11:38 · 互联网     


2022年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重提“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提出要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扎实稳住经济,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政治局会议召开后,证监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深化资本市场改革、保持资本市场平稳运行、助力宏观经济大盘稳定相关工作措施。从中央到部委,监管层强调保持政策预期的稳定和一致性,一方面有助于提振市场预期和投资者信心;另一方面,释放出稳定金融市场、稳定资本市场的明确信号,有助于保持经济金融大局的稳定。

2022年5月19日,恒天财富举办了主题为“以智变求质变 以恒心铸恒新”第五届理财师节。据悉,本次大会采用“云相聚”的线上直播模式,更有多位财富管理行业的权威专家、知名学者与参会者一道共同探讨财富管理未来发展。

2021年下半年以来,资本市场持续动荡加剧,使投资者产生财富焦虑和对资本市场的恐慌情绪。过去十年,投资者在投资上,对收益、安全性、流动性都有较高要求,但随着财富管理行业回归本源进入2.0发展阶段后,面对权益时代的来临,投资者必须面对与高收益相伴而来的高风险。如何帮助投资者进行合理资产配置,分散投资风险,降低因市场波动引发的投资焦虑也成为了财富管理行业所面对的重大课题。

2019年以来,恒天财富通过与世界优秀咨询机构开展合作,从业务模式到发展战略,从制度流程到组织架构,全面进行转型。在业务模式上,从过去的以“销售驱动”到如今“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转型,通过专业的财富顾问服务,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方案。

为了让财富规划顾问更直观的感受客户服务中的资产配置场景,本次大会通过三场情景模拟,再现了财富管理中全球资产配置、保险保障配置、权益类产品配置场景,使财富规划顾问在了解财富管理过程中投资者痛点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从而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为投资者提供定制化的财富管理服务。

恒天财富董事长、中植基金联席董事长周斌曾表示:“资管新规提出打破刚兑,回归本源。财富管理将回归到合规、专业、服务、创新的本源上。专业能力将成为决定财富管理结果的重要因素。”作为财富管理行业领军企业,恒天财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人才作为最宝贵的资产来推动经营发展。恒天财富认为,优秀的人才能够提供*秀的服务,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本次大会上,恒天财富启动了“首届资产配置大赛”,旨在通过对财富规划顾问专业能力的培养,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将恒天财富“服务向善”的服务理念传递给投资者。并且,恒天财富通过提升自身运营管理能力、投资研究能力,风险控制能力,金融科技能力的同时,为财富规划顾问提供了资产配置四步法、九宫格配置服务工具,进一步帮助财富规划顾问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方案。

据悉,恒天财富“519理财师节”自2018年创办以来,便备受社会各界认可,目前已经历经五届。随着不断地发展,恒天财富“519理财师节”不光为同业交流创造了机会,也成为了如何深化投资者服务的行业风向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