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恒瑞医药设立超20亿私募投资基金

基金围绕医药健康产业开展股权投资业务,投资医药健康领域优质企业,重点关注生物医药领域的创新研发。
2022-06-07 10:1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6日消息,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瑞医药)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上海盛迪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盛迪投资”)、江苏恒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瑞集团”)签署《上海盛迪生物医药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简称“合伙协议”),共同发起设立合伙企业。合伙企业本次认缴出资总额为20.1亿元,其中盛迪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GP)出资1000万元,持股比例为0.5%,恒瑞医药、恒瑞集团作为有限合伙人(LP)分别出资10亿元,持股比例分别为49.75%。

基金围绕医药健康产业开展股权投资业务,投资医药健康领域优质企业,重点关注生物医药领域的创新研发。

恒瑞医药设立超20亿私募投资基金

据官网介绍,恒瑞医药成立于1970年,是一家从事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制及推广的国际化制药企业,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影像介入产品的供应商。在全球医药智库信息平台Informa Pharma Intelligence发布的《2022年医药研发趋势年度分析》中,恒瑞医药排名第16位,创下中国药企在该榜单中排名新高。公司将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发展战略,近年来公司持续高强度投入研发,2021年累计研发投入62.03亿元,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重达到23.95%,位居行业前列。

天眼查股权穿透显示,盛迪投资成立于2021年12月,注册资本为3000万人民币,上海盛迪医药有限公司出资1800万元,上海曜嵘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出资1200万元。

恒瑞医药设立超20亿私募投资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36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