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瀚蓝环境做LP,投了2500万

瀚蓝环境成立于1992年,并于2000年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是一家专注于环境服务产业的公司。
2022-06-08 17:4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8日消息,瀚蓝环境发布公告,公司拟参与出资设立佛山市南海区桂瀚环保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出资额为5001万元,其中瀚蓝环境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2500万元,广东高成长企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执行事务合伙人,出资1万元。

该基金重点投向具备技术创新、集成创新或消化吸收再创新能力的涉及环境生态保护等发展型产业及符合佛山市和南海区政策支持的行业,包括环保领域如固废处理、污水处理、土壤治理、环保技术和装备、环保检测、节能降耗、环保新材料,氢能产业链上下游及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

瀚蓝环境做LP,投了2500万

瀚蓝环境做LP,投了2500万

瀚蓝环境成立于1992年,并于2000年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是一家专注于环境服务产业的公司,业务领域涵盖固废处理、能源、供水、排水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37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