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于文博加入博将资本任管理合伙人

博将资本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投资为入口、专注于一级股权市场的企业服务机构,致力于投资初创期、高速成长期的TMT及互联网、大健康、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新材料、新消费、物流、环保、文化娱乐等具有巨大发展潜力或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2-06-13 13:3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3日消息,近日,于文博先生加入博将资本任管理合伙人、副总裁,全面负责第三资产管理中心的工作。

博将资本管理合伙人/副总裁 于文博

于文博先生拥有丰富的金融从业经历,曾任泰康人寿总公司营销部总经理、生命人寿董事长助理,后创立国信同源保险经纪公司,任董事长。同时,于文博先生著有多部专著,包括《每天进步1%》、《生命的定金》、《销售冠军的10个策略》、《绝对销售》等。

于文博先生拥有极为专业的销售管理和市场管理经验,曾为数家著名企业提供过咨询及顾问辅导,受到客户的广泛推崇,以实战性强著称。从业至今,于文博先生直接培养了金融机构总公司及省级机构40余位总经理、180余位副总经理级别的高管人员,间接育成者更多,打造多个卓越团队,屡创业绩奇迹。

博将资本创始合伙人罗阗表示:“非常欢迎于文博先生的加入,于文博先生专业的管理能力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将带领第三资产管理中心取得更高的成就。同时,于文博先生在市场管理方面的经验也将赋能博将近百家所投企业,我们期待更多像于文博先生这样的资深专家加入博将,共同为创业企业赋能,创造更高价值。”

博将资本联合创始人、COO石华利表示:“对于文博先生的加入感到万分欣喜,于文博先生的加盟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让公司的未来有了更大的可能性。于文博先生加盟后,博将对高净值用户的服务能力变得更强,我期待与于文博先生一起,共同帮助高净值用户在资产保值增值的路上走的更稳、更有收获。”

于文博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加入博将这样优秀的团队,从服务近三十年的保险转向私募股权投资行业,是我人生中做出的重大的决定。保险和私募股权同属金融行业,一直以来,我都在关注私募股权行业的发展,私募股权行业为高净值人群资产的保值增值、为创业企业的科技创新发挥了关键性作用。在与罗总及博将团队深入沟通后,我对博将“传递美好,创造价值”的理念十分认同,对博将近年来的高速发展深感钦佩。在新的平台上,我将与博将团队一起,与极具创新精神的创业者同行,为高净值人群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博将资本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投资为入口、专注于一级股权市场的企业服务机构,致力于投资初创期、高速成长期的TMT及互联网、大健康、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新材料、新消费、物流、环保、文化娱乐等具有巨大发展潜力或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

成立以来,博将资本投资了极米科技、智云健康、法大大、分贝通、福米科技、烯湾科技、云嘉、达闼科技、圭目机器人、星汉激光、中顺易、地上铁、睿至科技集团、梯影传媒、赛思电子、蔚复来、光子精密、弥费科技、西人马等众多新兴创业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39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