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州创新投资集团成立,注册资本180亿

苏州创新投资集团由苏州国发创投、苏州产投集团、苏州科创投、苏州天使母基金和苏州基金整合成立,注册资本达180亿元,其净资产、管理规模跻身国内创投第一方阵。
2022-06-20 09:4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6月18日,苏州名城保护集团和苏州创新投资集团正式成立。据悉,苏州创新投资集团由苏州国发创投、苏州产投集团、苏州科创投、苏州天使母基金和苏州基金整合成立,注册资本达180亿元,其净资产、管理规模跻身国内创投第一方阵。

苏州创新投资集团成立,注册资本180亿

苏创投将进一步强化全市产业投资的整体规划,更好发挥市级国有平台的示范带动作用,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到全市产业创新集群建设中来。预计到“十四五”期末,将通过直接投资和母基金投资等方式,在全市形成超3000亿元的基金投资总规模。

作为科技成果转化的“催化剂”、科技型企业成长的“助推器”,苏创投既可以以直投方式提供支持,也可以通过参股方式设立子基金。国有金融资本进行投资,既是为苏州产业创新集群发展服务,又可以增强社会资本投资的信心,吸引更多专业投资机构,更能加强投资经验输出和资源供给,增强苏州打造创新集群的能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43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