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番茄资本重磅开启孵化营 批量捕获种子轮项目

番茄资本是一家精品投资机构,致力于打造和美食相关的深度产业基金,投资方向包括餐饮、食品、供应链、农业科技和食品科技等,投资阶段覆盖早期、成长期和成熟期各个阶段。
2022-06-24 13:39 · 投资界综合     
   

日前,番茄资本及窄门学社微信公众号公布“强光营”项目,旨在通过孵化营的形式,集中帮扶种子轮项目。

据了解,番茄资本早期团队已经孵化十余个项目,包括墨茉点心局、熊大爷等明星项目,也由此入选36氪创投研究院发布「2022年度*成长力早期投资机构」榜单。番茄资本拟通过这种高标准、强赋能、集中孵化的方式将自身孵化能力持续放大。

此次强光营项目有5位知名创业导师坐镇。除番茄创始人卿永亲自授课并“面诊”项目之外,还有太二酸菜鱼创始人管毅宏、巴奴毛肚火锅创始人杜中兵、王品集团董事长陈正辉、喜家德水饺创始人高德福、合兴集团(吉野家&DQ引进者)总裁洪明基等餐饮圈头部企业家为项目赋能。

此外,强光营还邀请了12位专业导师,在不同课程模块进行专业辅导,从股权、品牌战略与营销、财税法、爆品与菜单、选址与开发、薪酬激励等多个方面进行集中授课,帮助学员武装自己的战略、战术思维。

这一孵化营课程共计4大模块,培训周期长达半年,此外还有创业导师为期一年的持续指导。值得关注的是,和其他孵化营不同,番茄资本打造的强光营全程免费,且优秀学员还将获得奖学金。

据番茄及窄门公众号公开信息显示,目前已有219个项目报名,孵化团队*轮筛选出了15个项目,这一过程仍在进行中。预计最终能够入营的项目,占报名项目的4%。

番茄资本介绍:番茄资本是一家精品投资机构,致力于打造和美食相关的深度产业基金,投资方向包括餐饮、食品、供应链、农业科技和食品科技等,投资阶段覆盖早期、成长期和成熟期各个阶段。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