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鼎晖投资将向雀巢健康科学出售The Better Health Company

TBHC是新西兰领先的天然健康产品公司之一。鼎晖在2016年投资了该企业,与公司的创始股东携手开启了成果斐然的合作之旅。
2022-06-29 10:3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9日消息,鼎晖投资和The Better Health Company(以下简称:TBHC)的创始股东今日宣布签署最终协议,将TBHC公司出售给雀巢健康科学公司

TBHC是新西兰领先的天然健康产品公司之一。鼎晖在2016年投资了该企业,与公司的创始股东携手开启了成果斐然的合作之旅。TBHC旗下拥有新西兰专业渠道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保健品品牌——GO Healthy,目前也是澳大利亚和亚太市场增长最快的保健品牌之一;拥有麦卢卡蜂蜜最大的生产商和经销商之一——Egmont Honey,其全球影响力在迅速增长;还拥有大洋洲领先的保健品生产商之一——New Zealand Heath Manufacturing。 

鼎晖投资将向雀巢健康科学出售The Better Health Company

TBHC董事长Greg Driscoll表示:“这是TBHC的重要里程碑之一,也是对我们产品质量、员工、能力和品牌的巨大认可。我对我们团队和公司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与鼎晖合作所取得的成功感到无比自豪。能够与鼎晖投资团队合作,我们感到十分荣幸,我们一起实现了GO Healthy和Egmont Honey的核心价值,并通过我们团队的技术和专业知识,证明了我们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并取得了成功。我们对业务的未来发展以及与雀巢健康科学这样的全球领先营养品集团合作所带来的机会感到兴奋。”

鼎晖投资董事总经理,跨境投资联席负责人Thomas Lanyi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深度参与到TBHC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故事中,并能够在TBHC在本区域,特别是在亚洲,扩张中作出贡献。我非常感谢TBHC团队,他们在过去几年中不辞辛劳地与我们一起工作。我相信雀巢健康科学将是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带领企业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

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预计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完成麦格理资本及德勤是本次交易的财务顾问,MinterEllisonRuddWatts是TBHC的法律顾问。

鼎晖投资成立于2002年,是亚洲最具规模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其跨境投资团队在全球市场进行具有亚洲元素的控股型交易,目前已与超过200家企业合作,这些企业遍布消费、健康、科技等行业,且很多是其所在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凭借20年来深度参与中国经济升级每一阶段的成功经验,鼎晖团队作为一个视野更为广阔的投资人,将中国视野成功运用到欧美及亚太地区的投资策略中。从2013年至今已成功完成10起交易额(收购时标的公司企业价值)近100亿美元的跨境并购交易,其中携手被投共同完成了包括美国Smithfield、美国SharkNinja、日本Baroque等跨境并购项目,独立操刀完成包括新西兰TBHC、越南Mobile World 及Golden Gate等跨境并购及投资项目。通过高效处理复杂并购交易的能力,鼎晖持续围绕领军企业创造“第二增长曲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48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