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栎创获数亿元B+轮融资,冯源资本领投

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2022-06-29 16:0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9日消息,近日,海栎创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数亿元,由冯源资本领投,汾湖勤合钧犀资本张江浩珩合创资本湖杉资本云图资本等共同投资,老股东元禾璞华达晨财智持续加码。

海栎创获数亿元B+轮融资,冯源资本领投

海栎创致力于建设触控、指纹、音频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平台。目前主要面向智能终端、物联网(IoT)及消费电子领域提供领先的人机交互软硬件解决方案。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小米、华为、传音、OPPO、TCL、腾讯、百度、360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服务全球数亿人群。

公司创始团队毕业于国防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知名院校,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并拥有在芯片设计领域跨国公司及国内知名企业15年以上的经验。创始团队对工艺、软硬件平台等的理解深刻,在工艺成本控制、产品性能、售后服务等方面力求做到极致,为客户创造价值。

对于此次融资,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刘华表示,海栎创在疫情期间完成本轮融资,感谢老股东支持以及新投资人的信任。我和团队会努力将海栎创打造为开放、公平且具有简单工程师文化的企业平台,让有才之士在这里尽展所长。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元禾璞华创始人陈大同表示,海栎创深耕人机交互芯片领域多年,在工艺革新、IP开发和应用支持上具备显著优势。后续伴随与品牌客户进一步深度合作,公司将迎来更广阔的成长机会。

冯源资本创始合伙人吴洪坚表示,海栎创研发团队对工艺、软硬件平台等的理解极为深刻,在工艺成本控制、产品性能、售后服务等方面力求做到极致。公司打造创业创新平台的理念,将为公司源源不断输送人才。冯源资本看好海栎创的长期发展。

钧犀资本管理合伙人张宁表示,海栎创致力于为各种智能终端设备提供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技术解决方案,凭借出色的芯片设计能力、工艺性能优势和高效的产品服务具备成为人机交互芯片领域领导者的潜力,钧犀资本坚定看好并长期陪伴海栎创的未来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