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思摩尔再获四项红点大奖,绿色环保设计理念成全球风向标

2022-06-10 13:01 · 互联网     

近日,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名单揭晓,思摩尔旗下两大品牌FEELM与VAPORESSO合力斩获4座红点大奖。业内认为,作为今年国际工业设计领域最为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思摩尔的创意设计将成为全球电子雾化行业产品设计的风向标。

全球电子雾化市场的容量与成熟度正在急速提升,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将引出行业下一个几何级增长方向。6月7日发布的《中国(深圳)电子雾化产业白皮书》指出,思摩尔在雾化芯领域科技研发和产品制造方面处于*地位。此次思摩尔获奖的4款产品,主要围绕绿色环保、防尘卫生、超薄等设计理念,配合思摩尔的技术革新路线,在产品设计中体现对消费者和环境的关怀及思考。

其中,FEELM Max环保一次性产品采用可回收铝箔袋作为机身设计,取代当下主流的坚硬外壳属性,撕开即用,产品包装即产品本身。产品机身设计小巧轻便,既可随身携带,也可减少过度包装的材料消耗,对消费者和环境十分友好。

另一款获奖产品VAPORESSO XROS2,则是思摩尔设计团队在产品外观的一次大胆尝试,渐变潮汐式充电提示光效,钻石高光切割工艺制成的150°精致曲面,糅合潮流美学与未来科幻感,给予产品前卫的表现力。

此外,VAPORESSO今年5月在英国官宣与奇卡诺风格艺术家Big Sleeps和Urban Necessities品牌创始人TwoJSkicks的联名合作,将前沿潮流艺术元素与VAPORESSO品牌元素特色融合,充分彰显VAPORESSO品牌独特个性。

对于此次获奖,FEELM设计总监Totom Lu表示:“收获国际大奖是这些设计理念走向全球的一小步,未来团队将继续通过直观而有温度的设计,为用户提供创新的雾化体验。”

业内认为,思摩尔作为全球*的雾化科技品牌,产品设计融入环保减碳、卫生安全、美学等元素,不断推陈出新,为全球用户提供更绿色的技术解决方案与产品,对于引领行业加快走向消费者友好、环境友好、可持续发展的新阶段将起到标杆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