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福建省表彰非公经济优秀建设者 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上榜

2022-06-20 17:33 · 互联网     


6月18日,以“同心向未来,建设新福建”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闽商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上,恒安集团总裁许清流荣获“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称号,并作为企业代表,以《传承创新,以数字化提升全产业链价值》为主题,在闽商发展高峰论坛上与闽商论道。

许清流总裁介绍,恒安是福建较早开始应用现代信息技术的民营企业之一,特别是结合“数字福建”战略,从智能制造、“端到端”可视化、大数据平台精准营销等方面加大数字化投入,提升全产业链效率。

恒安在2013年提出全面数字化战略,并于2014年底开启了以供应链端到端信息化可视化为核心的第三轮管理变革,引入了SAP ERP系统,实现计划生产、采购库存、销售、运输及财务等“端到端”的业务管理全可视化。

近期又启动了SAP系统升级项目,引进最新版本SAP PCE(私有云),进一步推动“业财一体化”。“新系统升级后,我们预计可以提升20%-30%的供应链效率。”许清流总裁介绍,新系统将更好地提升供应链及生产配合度,为下一步利用AI技术做好销售预测打下坚实基础。

在营销领域,近年来,恒安通过大数据系统和平台,实现了从订单到发货、到售后的“端到端”数字化管理。同时,采用数字化系统,打通公私域,对消费者反馈进行数据回收、分析、归纳,从而达到品销合一、精准营销。

“在渠道碎片化时代,我们借助于数字化,不断加强对消费者的认知,在产品改进解决消费者的痛点方面,在广告精准投放来触达消费者方面,以及在各种销售渠道让消费者实现多维度购买等方面,真正能够做到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许清流总裁表示。

此外,许清流总裁还介绍了恒安在绿色环保领域的投入。恒安引进中国首台节能环保造纸机,并通过自行研发“端盖保温”技术,实现蒸汽回收再利用;持续投入建设污水处理系统,实现废水零排放;在全国多地工厂实现全厂房太阳能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在闽商大会上,全省共有5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731亿元。其中恒安集团内坑智能化生产基地二期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完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超百亿元,这也将是恒安集团在全国标准最高、体量*的综合性产业基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