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杉岩数据获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2022-06-21 13:52 · 互联网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了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杉岩数据成功获得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发展速度、效益质量好,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优势的中小企业。评选需要考察企业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指标,要求企业在细分市场内名列前茅,代表行业中前沿创新能力、掌握领域关键技术。

此次获得“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标志着杉岩数据在前沿技术先进性、业务扩张规模性以及发展质量示范性等多方面获得政府部门的认可与肯定。下一步,杉岩数据将继续深耕软件定义存储领域,坚定不移地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以大数据智能存储为千行百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助力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关于杉岩数据

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5G+AIoT时代,提供大数据智能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2014年成立起,公司以新一代智能分布式存储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数据存储底座,实现5G+AIoT时代的高性能、低成本、智能存储需求,助力各行业数字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作为国内软件定义存储领域先锋企业,杉岩数据现已取得发明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80余项,是国家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成员。截至目前,杉岩数据旗下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在10+行业实现大规模商用部署,服务于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私有云、混合云等20多个不同类型的应用场景;已累计服务1000+行业客户,累计交付存储容量超过5000PB,是软件定义存储领域的头部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