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因材施教、适龄学习,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震撼发布

2022-06-23 17:16 · 互联网     

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往昔五花八门的辅导班,纷纷遭到取缔。如何提升自主学习的效率,成为了广大学生和家长普遍关注的问题。特别是对英语学习而言,学习氛围的形成和科学合理的引导显得尤为重要。为此,科大讯飞于近期推出了*强打“适龄同步学”概念的翻译笔——讯飞AI翻译笔P20/P20 plus,旨在陪伴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完成英语学习任务。

据了解,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分为P20和P20 Plus两个型号。其中,P20旨在让3-10岁的孩子在英语启蒙阶段轻松快乐学英语;P20 Plus则旨在让高年级学生(小学高年级+初中+高中)在英语学业阶段深度专业学英语,能够专业地解决高年级学生对英语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的诉求,完成英语学业阶段深度学习任务。

在“双减”政策落地和新课改加速进行的当下,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的推出,尤其显得意义重大。首先,对于3-10岁的儿童而言,该年龄段正是英语学习的入门*时期,在这个时期打好基础将终身受益。

集真人发音、适龄语速、真人评测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讯飞AI翻译笔P20将成为孩子学习英语的好帮手。在发音方面,讯飞AI翻译笔P20,已与全国各大出版社深度合作,支持大多数中小学英语教材。配音专家拥有多年教材教辅录音工作经验,并深度参与了人教、外研社录制教辅教材配音。在此基础上,讯飞AI翻译笔P20,还支持英语单词和句子跟读评测——采用中高考英语口语测试同源技术,能够帮助学生培养纯正的语感。此外,书写引导、语音翻译、学情同步等功能,则能从听、说、读、写等多个维度,全方位提升学生的英语能力。

图片5.jpg

如果说P20是英语启蒙神器的话,P20 Plus则*契合了应试阶段的英语学习。例如,英语语法解析功能,扫描句子即可翻译,更支持语法知识解析以及整句跟读评测和批改。结合常见语法错误的智能分类技术,可实现诊断推荐重点语法,逐步提升学生对语法的理解和掌握;英语作文批改功能,则采用中高考同源作文辅助批改技术,扫描全篇作文后,支持全篇综合评价、拼写错误纠正、语法错误纠正、用词优化推荐、亮点提醒等功能,能够针对学生的薄弱点进行强化……可以说,P20 Plus能够像英语名师一样,对学生进行全方位辅导与针对性提高,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契合了新课标英语教育的要求。

图片6.jpg

在“双减”政策与新课标改革相继落地的当下,英语教育的格局发生了重大变化,通过先进的学习设备更加“智慧”地学习英语已是大势所趋。讯飞AI翻译笔P20与P20 Plus的横空出世,便是这一趋势最真实的写照,同时意味着翻译笔/词典笔领域的行业格局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未来,科大讯飞将继续深耕智能语音技术,不断完善产品与功能,让英语学习变得更加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