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用过之后直呼YYDS 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新品发布会引关注

2022-06-23 17:32 · 互联网     

2022年6月23日,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发布会召开,科大讯飞副总裁章继东、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孙海琴老师、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庞维国教授、科大讯飞AI学习产品总经理翟吉博、讯飞AI翻译笔首席设计师李显玲出席发布会,并分别推出适用于3-10岁低学龄段学生学习的讯飞AI翻译笔P20、及适用于10岁以上高学龄段学生学习的讯飞Al翻译笔P20 plus,将英文学习推入“适龄同步学”新阶段。

从“词典笔”到“翻译笔”,从简单的查单词到支持实时翻译、课本同步、作业批改、深度学习,产品迭代升级的背后,离不开科大讯飞技术的进步。据了解,科大讯飞深耕智慧教育领域18年,被资深教师频频称赞的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便是其坚持“从孩子中来,到孩子中去”的产物。

图片1.jpg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孙海琴老师、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庞维国老师出席发布会时表示3-10岁为英语启蒙的关键期,10岁以上为深度学习理解期,英语学科不同学龄段的目标、痛点完全不同,并结合多年的教学及研究经验,阐述了“适龄同步学”的必要性,及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的开创性意义。

庞维国老师表示3-10岁以观察式学习、重复式学习为主,所以在设计方面可爱简洁、在听觉方面饱满有力、在触觉方面安全放心的讯飞AI翻译笔P20较为匹配该学龄段的学生。且值得一提是,讯飞 Al翻译笔P20内置的与教材一致的真人发音朗读、适龄播报语速、口语测评纠正、跟读训练、书写指导等十大功能,都非常有助于孩子的英语启蒙,使其在潜移默化中将英文融入生活。

图片2.jpg

针对于10岁以上学龄段的同学,其则更适用于沉浸式、突破式学习,所以能够化身为智慧与权威并举的超能学长的讯飞Al翻译笔P20 plus ,则更能成为其学习的助手。除此之外,讯飞Al翻译笔P20 plus还有英文课本内容同步学、“看-测练”三步循环记词法、媲美专业八级翻译效果的句子翻译及关联语法知识解析的语法解析等功能,让整体学习更高效、更智能。

最后庞维国老师还表示,讯飞Al翻译笔P20系列产品,既有严谨的科学理念,又有温暖的人文关怀。的确,一个企业要想走得远,必须要有强大人文关怀,2021年科大讯飞向全国6940所学校的近万名老师捐赠讯飞翻译笔,以先进产品“礼赞师者”!

当下,适龄专属同步学时代已来,与情怀与实力兼具的科大讯飞AI翻译笔P20系列,一同进入英语轻松学新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