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走在主流之前,VTN品牌升级背后的深意

2022-06-27 17:05 · 互联网     

2022年6月25日18:00,VTN品牌升级发布会以全球直播的方式,开启一场健康与美的云探索。

从“0”到“百万”,VTN用了2年的时间。2年间,VTN服务了全球40多个国家数百万会员。VTN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习惯、购物习惯,甚至是改变了有些人认知世界、未来和自我的理念。

图:ACCESS集团联合创始人、VTN总裁Will吴伟强现场演讲

“坚持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是我们的信念”,VTN 总裁Will吴伟强表示,“如今,VTN已经做好了准备,完成一次品牌的升级,塑造原本属于未来的体验。”

升级后的VTN定位为“健康美丽会员俱乐部”,提出“主流之前”的价值主张,并带来全面焕新的品牌理念、选品及服务标准和视觉体系。

发现,在趋势之前

VTN发现,几乎所有的用户都在追求健康、追求美,健康和美已经从一种“选择”变成了一种“需求”。

“只有健康了,身体才会变得自由,外在才会美,整个人才会变得更加积极。所以,VTN选择了健康和美这两个方向,去帮助会员,内在变得健康,外在变得美丽。” VTN总裁Will 吴伟强表示。

“我们处在一个全球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拥有更多的科学手段,来变得更健康、更美丽。VTN一直关注全球科技趋势,并早已布局。我们邀请了诸多有信任背书的科学家、研发人员成为VTN的选品官,在全球范围内,挖掘很多藏在幕后、鲜为人知的巨大技术飞跃,或者让人为之一振的概念和创想,带给VTN的用户”。

而接下来,VTN将以带给用户健康和美作为使命,站在科技与潮流的前端,始终密切关注健康和美丽的新趋势,发现引领未来的新方向与新势力,并和会员*时间分享。

在VTN总裁Will 吴伟强看来,伟大的品牌都是从小众走向大众,VTN超前科技、概念的产品,未来会成为多数人日常使用的精品。在这个过程中,VTN的会员——这些深度追求健康、深度追求美的人,能够率先体验这种生活方式,然后分享给更多人。“VTN就是为了让最新消费理念和未来科幻概念融汇,去预演世界未来主流的走向。”

选品 , 在潮流之前

发布会上,VTN总裁Will 吴伟强对*选品的战略升级进行了详细解读。

科技改变未来,目不暇接的各种前沿技术,一再刷新人们的认知。当黑科技愈演愈热,消费者也从原有的质疑、不信任,到开始被科技化的颠覆式产品所征服。

VTN捕捉到了这一市场趋势,在选品上,始终将创新放在公司理念的*位,不断探索生命科学前沿科技、寻觅源于大自然的珍稀原料。

VTN总裁Will吴伟强介绍道,聚焦细胞科技,VTN发掘了改善细胞年龄的品牌——SRW,其核心专利成分2-HOBA*提取自喜马拉雅山区苦荞,可以智能平衡自由基,保持细胞间健康通讯;发掘了细胞健康先锋品牌MitoQ,其*专利MitoQ®分子,能再电荷吸引下靶向进入带负电荷的线粒体中,中和自由基,高效对抗细胞压力。

除了“只选,前沿科技”,在原料上,VTN也是非珍贵不选。Vida Glow 海洋胶原蛋白粉来自金字塔尖胶原成分——深海鱼,小分子量、超高吸收率;新西兰国宝级麦卢卡蜂蜜BEE+品牌采自新西兰北岛纯净、原始麦卢卡花,含独特活性成分UMF;THALISSI 水滴乳含法国国宝级海茴香、稀有深海珍珠、地中海海藻成分……VTN扫描地球每一个坐标,不断甄选出用珍稀天然原料做出的*产品。

“VTN不是提供一万个商品或者十万个商品,而是要在全球进行严格考察,大概100个不同的产品里面只选出1个,确保这些产品能够真正在原料端、科技端值得引入,并通过研究报告、临床试验等验证,是非常有效的产品,我们才会推荐给会员。”VTN总裁Will 吴伟强强调道,“VTN只会*臻选出真正能解决用户健康、美丽问题的500个产品”。

全球考察,1%入选率,*甄选 500 产品,在选品上的*苛求,正是VTN征服高品质消费群体的关键所在。

服务 ,在行业之前

在满足健康与美丽的需求之外,VTN更是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能够看到更多追求美与健康的人群互动交流。

“我们不只是鼓励用户认知和购买产品,更希望帮助用户建立起健康美丽的生活习惯”,VTN总裁Will吴伟强表示。

为此,在app、小程序方面,VTN做了一系列的升级。建立会员俱乐部,以社群、同城线下形式,互动交流,人们不仅可以购物,还可以交流保养经验,找到朋友。同时,VTN培养会员顾问,对会员进行1对1服务;上线了V社区,聚焦健康及美丽两个核心方向,广邀行业大咖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的科普知识。此外,VTN还特邀国际营养师、三甲医院专家、专业美容师,提供健康美丽公开课,让会员可以跟专家一起解读健康、美丽观点。

在品质保障方面,为了确保VTN产品能从源头配送给会员,VTN在全球建立6大中心仓,面积超过了30万平米,可以向全球60个国家,1500个城市的会员直达配送产品。同时,自建检测实验室,并与瑞士SGS、德国TUV、英国ITS等权威实验室合作检测,从生产到售后,实现全链路质量管控。

因为懂得用户需求,所以能做得更好。除了坚持 “只选前沿科技,只选珍贵原料”的*选品理念,用服务打动会员之外,VTN在会员权益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VTN与品牌进行*会员制合作,确保会员享受*惠,实现了品牌源头直供,确保100%正品。成为VTN会员,不仅意味着享有*折扣,更意味着超乎想象的权益满足,成为黑钻会员可解锁更多专属特权。

时光未改,初心所向。以严格的态度对待产品品质和客户需求,不断精进产品和客户服务,VTN将真正热爱健康和美的人聚集在一起,并将先体验到的那1%的健康和美,分享给更多的人们。

随着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VTN将犹如极光,行进在主流之前,开启新的健康美丽进化之路,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