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端羊奶粉领军品牌臻牧,携南京糖酒会关注中老年人食品健康

2022-06-30 17:38 · 互联网     

近日,以“扩大内需、提振消费”为主题的CNWFF2022第十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盛大开幕,全国酒类、食品、乳品饮料行业精英齐聚金陵古都,共同见证了南京糖酒会盛况。臻牧作为高端羊奶行业领军品牌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和行业*品牌、饮品行业大咖共同见证中国食品行业的蓬勃发展。

臻牧携旗下众多产品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参展产品受到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产品吸引了众多人群驻足,展会当天臻牧产品人气爆棚,展品得到展商和参展人群的一直好评。本次展会超乎想象的人气证实了羊乳制品在食品、奶制品行业中不容小觑的地位。目前,众多羊奶品牌抓住市场机遇、跟紧市场调性,在羊乳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臻牧作为高端羊奶行业*品牌,积极树立带头作用,用心打造优质成人羊奶制品,为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用平民的价格做高端的产品。

产品用实力说话,赢得羊奶行业*地位

羊奶粉赛道在行业中存在较大的竞争和挑战,臻牧羊奶粉在众多品牌中突出重围,收获市场认可和消费者认同的原因,有以下几点核心优势:

一、羊奶源于自然牧场。北纬35℃黄金奶源地,得天独厚的秦岭高山牧场,保证每一份羊奶都出自天然、产在天然,用大自然的力量成就每一份高端羊奶的诞生。

二、品质由先进工艺加持。采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干法工艺技,选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建设自动化程度高.操控精准的现代化乳粉加工生产线,为高质量产品的生产打定坚实的基础。原料杀菌采用杀菌隧道,装配德国贺丽斯( HERAEUS)紫外杀菌灯,360度无死角紫外线和臭氧双重杀菌;采用最能保证产品颗粒度的双螺旋逆向旋转混合机,德国布勒( BUHLER)抽拉式设计消毒更彻底、卫生无死角;全程密闭式管道输送工艺,全自动包装生产线,充氮包装香醇更持久。

三、羊奶的天然优势。羊奶的脂肪链短,是牛奶的三分之一,羊奶是世界上公认的最接近人奶的乳品,其营养成分更易于人体吸收。羊奶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和乳清蛋白。但是羊奶中酪蛋白含量低乳清蛋白含量高。这与人奶更接近,这可以减少人体过敏情况的发生。羊奶的脂肪球颗粒体积极小,而脂肪球直径的大小直接影响消化速度,所以羊奶更好吸收。

臻牧羊奶粉广受好评,中老年羊奶粉火速出圈

从天猫销量和后台数据显示,臻牧中老年羊奶粉在同类产品中稳居*的宝座。究其原因有以下三点:1、无蔗糖配方,专为中老年定制,三高人群也可以放心食用。2、进口益生菌呵护肠道,全面助力中老年人健康。3、口感丝滑,奶质绵密,补充营养的同时注重入口甘醇奶香十足的丰富口感体验。这些就是臻牧深受中老年喜爱的原因。希望有更多为了中老年人群定制的产品,为提升中老年人健康水平一起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