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北黄石大冶湖高新区设立产业基金,20亿元

本次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拟定20亿元,首期5亿元,重点支持电子信息、半导体、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优质项目落户。
2022-07-07 10:5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7月5日,黄石大冶湖高新区在武汉深交所湖北基地举行电子信息与新材料产业投资基金签约仪式。按照协议,该区将联手湖北产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瓴峰创鑫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国内发达地区的投资机构,加快融入武汉都市圈发展步伐,共同推动高新区向更高质量发展。

湖北黄石大冶湖高新区设立产业基金,20亿元

大冶湖高新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也是湖北省唯一设在县级市的国家高新区。经过多年的发展,高新区在产业转型、营商环境、产城融合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果,初步形成了以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命大健康和现代服务业为代表的4+1产业集群,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今年上半年,该区新签约长城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展旺产业园等重点项目22个,总投资约150亿元。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加强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基金招商力度,为该区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本次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拟定20亿元,首期5亿元,重点支持电子信息、半导体、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优质项目落户。大冶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进说,产业投资基金的成立,将有利于吸引一大批好项目、优质项目落户大冶湖高新区,为高新区加快奋进全国高新区百强、大冶奋进全国县域50强再添新动能。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龙坤,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江义,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朱忠炯,湖北产融资本管理公司董事长曾彬,湖北科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志勇,湖北产融区域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华出席仪式。湖北产融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宇,湖北大冶湖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莉,北京瓴峰创鑫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野签订协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54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