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振瀚完成战略融资,埃睿迪投资

深圳振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技术和人才引入,加速智能科技运营服务水平和业务布局。
2022-07-12 07:4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埃睿迪7月11日宣布完成对深圳市振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此次战略投资后,双方将紧密合作,将埃睿迪领先的智能科技与深圳振瀚运营服务打通,未来形成全方位智慧化技术与产品,为城市服务、环保水务两大领域提供创新技术支撑和保障,助力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深圳市振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深水投资旗下的信息化专业公司,致力于打造深圳第一家实现水务、市政智慧运营一体化品牌。深圳振瀚2016年加入深水体系,发挥信息化的技术优势为传统运营业务赋能,积攒沉淀了丰富的智慧化运营管理经验,在深圳和四川丰富的运营场景下打造了智慧水库、智慧流域、智慧管网、智慧水土保持、智慧厂站、智慧公园、智慧环卫、水气土协同平台、智慧园区等多个自主研发平台。其中,观澜河智慧流域管控平台2021年成功入选住建部全国智慧水务典型示范案例,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智慧水务引领项目。

此次投资后,深圳振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技术和人才引入,加速智能科技运营服务水平和业务布局,在城市服务、智慧水务两大业务领域构建了“咨询设计+智慧运营+场景孵化”一体化的解决能力,以此加强水务领域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扩大市场与规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