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箭科技出资8000万,参投广州民投三十六号

该基金总规模10 亿元,广民投为基金管理人,投资方向为新能源产业。
2022-07-12 15:1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广东东箭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箭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拟出资8000万元人民币认购广州民投三十六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合伙份额。该基金由广州民投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广民投)设立,总规模10 亿元,广民投为基金管理人。该基金投资方向为新能源产业

东箭科技出资8000万,参投广州民投三十六号

据官网,东箭科技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2017年东箭科技完成股份化改造,并于2021年成功登陆创业板上市。该公司专注于汽车智能座舱与汽车外饰件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广民投由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该企业是中国政府牵头组织成立,由中国50家民营上市公司为主要股东共同出资成立的产业投资机构,重点关注高端装备、大健康、大消费领域。

东箭科技出资8000万,参投广州民投三十六号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57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