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郭广昌在巴黎拜会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并出席商务活动

郭广昌表示,复星希望与法国企业开展更多合作,同时发挥自身全球化能力,进一步支持复星在法成员企业发展,尤其在医药、文旅、时尚、商贸等领域加速发展,助力中法合作与共赢。
2022-07-13 14:03 · 投资界综合     
   

7月12日,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在巴黎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拜会了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大使馆何德刚公参出席。复星全球合伙人李海峰、Henri Giscard d’Estaing等参与会见。

卢沙野大使听取了郭广昌对复星30年发展历程以及在法国的业务布局汇报,表示中法两国交往合作紧密,坚定支持像复星这样的全球化中国企业在法国全面发展业务。卢大使希望复星作为中法之间文化、经济、商贸交往的桥梁之一,继续助推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同时鼓励复星持续聚焦、助力Club Med、Lanvin等著名标志性品牌在中国及全球市场的提升和发展。

图像

(图说:郭广昌拜会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右三】)

郭广昌表示,复星希望与法国企业开展更多合作,同时发挥自身全球化能力,进一步支持复星在法成员企业发展,尤其在医药、文旅、时尚、商贸等领域加速发展,助力中法合作与共赢。

在巴黎期间,郭广昌还出席了11日举行的Choose France商业峰会,期间与法国总统府秘书长Alexis Kohler及多位跨国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并参加了峰会论坛和总统招待晚宴等活动。复星全球合伙人龚平、李海峰、Henri Giscard d’Estaing、程云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Choose France商业峰会由法国政府主办,旨在向大型国际公司进一步展示法国的投资优势,吸引海外企业在法开展业务。来自世界各地的180多名国际公司高管参加了本次峰会。这是法国第五次举办该峰会,也是复星第二次参与此活动。

近期,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在海外出差,围绕复星海外业务发展,了解复星海外企业经营情况,与当地员工和团队进行沟通交流,推动复星海外业务及项目稳健发展。在法出差期间,郭广昌到访复星成员企业Club Med、Lanvin、PAREF等公司,考察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法国当地团队就业务运营进行深入交流,并且与复星在法国的诸多合作伙伴进行了会谈,明确了下一步继续加大各领域合作的决心和方向。

复星在法业务布局,包括全球连锁度假集团Club Med、法国最悠久的高级定制时装品牌Lanvin、拥有118年历史的法国健康食品行业*St.Hubert、PAREF资产管理平台以及法国医药分销公司Tridem Pharma等。

Club Med是中法经贸合作的经典案例。自2010年复星成为Club Med的战略合作伙伴以来,复星通过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为Club Med 深度赋能,助力其成为全球“精致一价全包”度假领导品牌。Club Med计划到2024年底全球新开17家度假村,其中一半在中国。4月16日录得下半年订单量已反超疫情前2019年同期。Lanvin是复星旗下全球时尚奢侈品集团Lanvin Group(复朗集团)的旗舰品牌,2021年业绩中表现突出,全球总销售额增长108%,电商销售额增长415%。

郭广昌表示:“复星始终积极帮助海外成员企业拓展业务布局,深耕当地市场的同时加快发展中国市场。复星所倡导的全球化是不断将全球各种优势资源和好产品收集整合起来,并通过复星生态进行打通,从而更好服务于全球客户,为社会和股东创造价值。

作为一家扎根中国创新驱动的全球家庭消费产业集团,复星在近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深度产业布局,海外合伙人近20位,海外员工超过4万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