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年融两轮,网易影核(Netvios)获亿级A轮融资

网易影核背靠国内成熟游戏大厂网易游戏,在游戏本地化定制,游戏运营和营销上都有着丰富的资源和优势,为已发行游戏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
2022-07-18 10:3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8日消息,中国顶级VR游戏发行商网易影核(Netvios)(下称“网易影核”)宣布完成亿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巡星投资(OPPO旗下投资公司)战略投资。融资资金计划用于VR内容投入及营销运营投入,并进一步完善网易影核在虚拟现实生态的布局。

在此之前,网易影核分拆时曾获得清新资本千万级种子轮投资。一年时间内,网易影核接连完成2轮融资,其成熟的商业模式和近两年爆发增长收获了各方资本的重视。

网易影核(Netvios)作为中国顶尖的VR游戏内容发行方,以“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顶级的虚拟现实内容”为使命,通过优质的VR爆款游戏内容矩阵、专业的本地化支持,完善的营销运营,及全面的线上线下渠道分发等多重优势,链接产业链上中下游合作方,针对 VR游戏行业痛点,解决目前VR游戏缺乏运营所带来的体验上的缺失,降低玩家接触VR的门槛,切实提升VR游戏的影响力。

网易影核原团队来自于网易游戏,自16年开始布局XR生态。2018年,团队创始人牵头了网易与海外顶尖VR开发商Survios的合作,并于2018年底成立JV - 网易影核,专注于VR游戏发行业务。脱胎传统互联网游戏大厂的网易影核团队,拥有得天独厚的游戏内容优势和精准的内容筛选能力。遍布世界的内容开发者关系,更是助力网易影核拿下多款精品游戏中国独家发行授权,打造更加丰富的全球顶级VR内容矩阵。

目前网易影核已独家代理了20余款全球爆款游戏,通过品类多元的产品组合,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网易影核基于对全球内容和中国VR玩家的深度理解,设计了全面系统的内容筛选机制,致力于打造IP化、精品化、电竞化的VR游戏内容生态。游戏类型覆盖格斗、射击、冒险、音乐、竞速、体育、休闲等多个热门品类,每个品类中保证拥有一款最精品的游戏内容,其中包括超人气现象级爆款音乐VR游戏《节奏空间》,顶级HBO美剧IP衍生VR游戏《西部世界》,Steam全球畅销榜第一的《RawData》,以及米高梅IP运动竞技大作《Creed:荣耀擂台》等众多顶级VR游戏内容。

网易影核背靠国内成熟游戏大厂网易游戏,在游戏本地化定制,游戏运营和营销上都有着丰富的资源和优势,为已发行游戏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区别于传统VR游戏分发平台,网易影核作为一家成熟的游戏发行公司,通过定制化的本地内容、具备社交、UGC等功能的平台型社区,玩家可轻松实现虚拟世界中的多人联机对战和个人成就达成,扩大游戏行业声量的同时,也增强了产品与用户,用户与用户之间的链接,提升了VR玩家的生命周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