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信数据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国华卫星数据独家投资

公司将协同航天科技集团在信息化、数字化、卫星应用等优势技术基础和产业资源,实现公司在社会治理现代化核心领域的战略、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升级。
2022-07-18 18:0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北京亚信数据有限公司顺利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航天科技集团下属国华卫星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完成,融资规模超1亿元

本次亚信数据获得重要央企产业资本的战略投资,将进一步加强公司数智化产品体系研发和战略性行业部署。同时公司将协同航天科技集团在信息化、数字化、卫星应用等优势技术基础和产业资源,实现公司在社会治理现代化核心领域的战略、产品、技术和服务的升级,打造公司快速发展新引擎。

官网显示,成立于2014年的亚信数据是亚信集团布局政务大数据领域的重要板块。依托亚信集团20余年在电信行业的产品和技术积累,亚信数据拥有从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治理、数据整合到数据分析、数据应用服务和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等全产业链的大数据技术,自主研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平台Aura、领先的数据应用模型与算法,以及数据交易平台和数据运营平台,能够顺应政策趋势、贴合政府发展与改革需求,优化民生服务,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大数据技术、产品和运营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