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亿元,传化资本牵手浙江海盐经开区发起产业基金

基金目标规模10亿元,该基金聚焦数字经济、先进制造、新材料、生命科学等赛道,将通过资本孵化、加速促进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茁壮成长,培育一批科技创新型企业。
2022-07-19 14:3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9日消息,近日,传化资本浙江海盐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深度合作,筹备设立嘉兴传化(长三角)产业基金,该基金是传化集团基于多年在制造业发展和数字供应链服务的实践基础,依托传化嘉兴海盐长三角智慧港项目,重点支持嘉兴海盐产业集聚与发展,实现产业培育与招商,让资金精准投向产业转型、撬动双招双引,助力嘉兴数字经济走在全国前列,推动新材料、先进制造全面提升,带动区域经济和产业转型发展。

基金目标规模10亿元,该基金聚焦数字经济、先进制造、新材料、生命科学等赛道,将通过资本孵化、加速促进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茁壮成长,培育一批科技创新型企业。通过“资本赋能+政策支持+服务提效”模式来帮助被投企业快速成长,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创生态。

传化资本作为传化集团旗下投资、产业整合和资本运作的综合平台,一直以来深耕产业,高度注重产业链布局、产融生态圈建设,旗下管理基金类型涵盖产业基金、FOF母基金、PE基金、VC基金等,管理资产规模超百亿元。传化资本秉持“价值投资”、“研究驱动”与“产业赋能”的理念,以“赋能被投企业、成就合作伙伴、引领产业投资”为目标,充分发挥深厚实业产业背景的优势,从产业整合、战略规划、资源拓展、管理输出等领域为被投企业与合作伙伴提供增值服务,以实现共赢共成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62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