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0亿元,河南省汽车产业投资集团成立

整合新能源汽车资源,盘活汽车产能。支持企业组建产业联盟(联合体),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平台化、专业化企业集团。
2022-07-21 15:5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据天眼查消息,7月13日,河南省汽车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0亿元。

据了解,河南省汽车产业投资集团为河南中豫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中豫产业投资集团为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

from clipboard

据悉,今年5月,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研究组建省汽车产业投资集团,整合新能源汽车资源,盘活汽车产能。支持企业组建产业联盟(联合体),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平台化、专业化企业集团。支持汽车企业通过技术、品牌、股权投资、产能合作等方式联合研发、生产产品,提升产业集中度和产能利用率,实现规模化集约化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652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