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河南许昌燎原产业发展基金来了,20亿

燎原产业发展基金致力于产业转移资源承接、辖区企业上市培育,总规模达20亿元
2022-07-21 11:2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据许昌市人民政府,7月18日,燎原产业发展基金暨基金岛项目签约仪式在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与中科私募基金有限公司,围绕燎原产业基金项目、基金岛项目、举办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发展大会芙蓉湖论坛暨基金发展峰会及相应产业园区和配套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示范区基金招商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燎原产业发展基金致力于产业转移资源承接、辖区企业上市培育,总规模达20亿元,该项基金的成功设立将促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拉动作用强的优质项目实质性落地实施,助力示范区打造创新、金融和产业发展新高地。

基于燎原产业发展基金实施的基金岛项目,立足构建产业、投资、融资、风控“四位一体”发展框架,有助于拓展示范区基金投资产业布局,推动形成基金投资联动协同的发展效应,实现金融产业“量”“质”双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64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