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瞰瞰智能完成近亿元A1轮融资

此轮融资后,瞰瞰智能将持续深耕核心影像技术,纵深布局研发自主影像关键产品、系统平台、算法。
2022-07-22 19:1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2年7月,全栈式光学影像解决方案&产品提供商北京瞰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瞰瞰智能”)时隔半年后再获近亿元A1轮融资,投资方为建发基金京西文旅科技基金上海吉塚深圳松商,A轮领投方芯动能投资继续追投。

瞰瞰智能由行业资深影像团队创立,依托团队在光学影像领域十余载的深厚技术积累和研发布局,公司已构建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栈式光学影像技术平台。同时,瞰瞰智能已形成端到端的光学影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完整技术能力,包括从前端的影像视觉感知产品、自主计算平台、智能影像算法引擎到影像应用系统平台、影像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全面赋能手机、车载智能座舱&辅助驾驶、商用&消费IoT、工业视觉等领域。

目前,瞰瞰智能在产业链和行业头部客户合作方面同步快速拓展。在手机、车载、IoT等领域,公司影像服务、解决方案&产品已经在多家头部客户产品中实现量产化落地。公司与众多产业链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构建端到端影像生态闭环。同时,公司正在布局和筹建国内领先影像生态实验室,推进车载影像行业标准体系建设,弥补行业空白。

此轮融资后,瞰瞰智能将持续深耕核心影像技术,纵深布局研发自主影像关键产品、系统平台、算法,加速创新影像技术方案和产品形成行业规模复制,协同客户打造具有创新性、差异化的影像产品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