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望繁信科技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波士顿投资等共同投资

目前,望繁信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已为国内数百个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制造、零售、保险、地产、高科技等多个行业。
2022-07-26 10:3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上海望繁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望繁信科技」)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由波士顿投资和昆仑资本联合领投,高瓴创投、某互联网公司及凯泰资本超额跟投,山景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后,望繁信科技将继续加大在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投入,持续领跑国内流程挖掘市场。

自2021年成立以来,望繁信科技在全球数字化发展浪潮中迎来爆发式的增长。在现阶段资本市场不太稳定的环境下,逆势拿下了各一线资本的青睐。同时也吸引了全球顶尖高校和各行业的专家级人才,为各行业提供端到端流程挖掘技术平台和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今年年初,望繁信科技获得了由高瓴创投领投,知名头部互联网公司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并持续在产品和技术方面进行大力投入,以及在业务上高速增长,也已从一家只有3个人的小型初创企业发展成了拥有百余名员工的快速增长型企业。

望繁信科技拥有一支来自IBM、埃森哲、SAP、UiPath等头部科技公司的技术团队,此外还吸引了大量来自麦肯锡、德勤、安永等国内外知名商业咨询机构的高精尖人才,他们有多年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流程管理经验,深刻理解客户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的痛点。

目前,望繁信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已为国内数百个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制造、零售、保险、地产、高科技等多个行业。此外,望繁信科技也与众多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包括商业、技术、生态、渠道及学术联盟合作伙伴等。

昆仑资本合伙人表示,流程挖掘是能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工具之一。流程挖掘软件像x光机一样扫描企业各条线工作流,快速、安全、直观地帮助管理者洞悉和解决各类运营、流程问题,已应用于大量全球知名企业,成为了优化管理、降本增效的最佳实践。流程挖掘软件开发难度大,能实际做出好产品的公司极少。望繁信科技由中国最专业的流程挖掘团队创立,在海内外均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和落地经验。作为行业先行者和领头羊,已支持多家各行业头部企业客户实现效率和管理提升。在数字化的大潮下,我们非常期待望繁信科技团队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多价值。

望繁信科技CEO索强表示,数字足迹仅仅是一个开端,流程挖掘是流程挖掘+流程优化智能化+流程执行自动化的合集,提供的是流程管理+流程挖掘+流程优化的智能闭环解决方案。目前望繁信科技也正在着手与各大头部咨询公司及行业生态达成深度合作,打造并推出可复制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好地降本增效,快速实现流程精益化管理。

未来,望繁信科技将会继续深度打磨产品,拓宽流程挖掘的应用边界,为中国的流程智能化发展添砖加瓦,与合作伙伴们共建流程挖掘的创新生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