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浙江东阳市金投创新产业基金,2亿元

东阳市金投创新产业基金由市金投集团与东阳国投、小咖资本共同组建,重点关注东阳市磁性电子、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制造等战略性产业。
2022-07-26 14:0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7月19日,浙江东阳市金投集团牵头组建的总规模2亿元的金投创新产业基金完成工商注册。

东阳市金投创新产业基金市金投集团与东阳国投、小咖资本共同组建,重点关注东阳市磁性电子、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高端制造等战略性产业。未来,基金将围绕东阳优势产业上下游投资,持续给予“草料”,加快培育一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拟上市企业,强化实施我市”凤凰行动"。同时,利用资本运作提高产业集聚度,辅助做大做强企业规模,带动产业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雄鹰行动”。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68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