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门海微电子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中肃资本等共同投资

苏州门海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本土和海外集成电路领域资深人士共同创立的集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Fabless公司。
2022-07-27 14:0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新能源和智能电网芯片供应商门海微电子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肃资本元禾原点中汇金投资沃赋资本铂鸿资本知名产业基金共同完成本轮投资,盈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发、量产新一代新能源和智能电网领域芯片与模组。

苏州门海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由本土和海外集成电路领域资深人士共同创立的集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Fabless公司。公司专注新能源和智能电网领域芯片与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着力发展安全互联技术,在智能电网、工业控制和智能家居等物联网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已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认定并入选了“苏州工业园区领军成长”和“姑苏天使”等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