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威医疗完成A轮融资,恒旭资本领投

一家便携式一次性内窥镜研发制造商,优威医疗的一次性内窥镜采取一体化、便携式设计,在诊疗过程中可实现目标组织、器械以及内镜图像保持在术者的直线视野中。
2022-07-28 09:5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8日消息,便携式一次性内窥镜研发制造商优威医疗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汽恒旭(领投)、亚虹医药

据了解,优威医疗是一家便携式一次性内窥镜研发制造商,优威医疗的一次性内窥镜采取一体化、便携式设计,在诊疗过程中可实现目标组织、器械以及内镜图像保持在术者的直线视野中。且小型主机可同时搭载宫腔镜和膀胱镜耗材式管子,实现一机两用。优威医疗已有4款一次性内窥镜产品获FDA认证,其中包括3款一次性膀胱镜和1款一次性宫腔镜,均已在美国上市。据不完全统计,优威医疗所属领域医疗健康本年度共有207笔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