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掌上车间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奇绩创坛和湾区孵化器投资

一家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掌上车间致力于为中小型工厂提供通用性强的、可规模化复制的、轻量化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利用易操作的SaaS平台解决中小型制造业企业的管理痛点,帮助其完成转型升级。
2022-07-28 09:5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8日消息,掌上车间(广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上车间”)完成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奇绩创坛和湾区孵化器投资。掌上车间创始人冯洋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迭代和市场推广等业务方面。

掌上车间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掌上车间致力于为中小型工厂提供通用性强的、可规模化复制的、轻量化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利用易操作的SaaS平台解决中小型制造业企业的管理痛点,帮助其完成转型升级。

掌上车间系统界面

掌上车间的SaaS系统则根据工厂生产任务链和生产过程中的关键执行节点,如管理节点,工艺节点进行设计,更适配中小型工厂并不过于复杂的管理体系。掌上车间的任务链包括物料采购、来料进料、产品发出、设备维保等等,贯穿了订单的全生产周期和生产管理环节。工艺节点则对应具体的工艺流程,包括冲压、焊接、打磨、喷涂等等。

利用任务环节和工艺节点,掌上车间SaaS系统模块化、单元化属性更强,能够实现销售管理、生产管理、库存管理、采购管理等全方位的功能。重要的是,SaaS平台是允许客户自定义任务流程的。

冯洋表示:“自定义的任务流程和任务信息是一个‘弱耦合’的系统能力的体现,相较于传统MES、ERP系统的‘强耦合’,这种模式更适合中小型工厂的生产经营情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