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芬能自动化完成A+轮融资

芬能自动化是一家智能工厂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高端智能制造行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2022-07-29 17:4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上海芬能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芬能自动化”)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芯聚源、元禾辰坤、中国华皓、豫博投资等投资完成,万创投行担任财务顾问

据悉,芬能自动化是一家智能工厂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高端智能制造行业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集团总部在上海,深圳、珠海和中山均设有子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中国已拥有上海、深圳、武汉、中山珠海4个研发与制造中心,并在香港、美国和法国设立了办事处,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支持与业务咨询服务。

公司核心业务主要涉及汽车电子、消费类电子、新能源等领域。从创立开始,芬能自动化就进入了高端汽车传感器装备行业,是业内率先进入电机电控领域的装备公司,为客户提供了全套生产制造解决方案,尤其是在电子油泵、水泵及各类车辆应急领域具有行业领头羊地位;同时,芬能自动化也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激光雷达全自动组装测试线的供应商,并且在动力总成、车门、车锁以及汽车底盘领域也拥有丰富的经验;在智能终端的测试领域,拥有专业的电子电路设计及软件开发能力,是一家完备的新型烟草全自动组装测试及包装设备供应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