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杭州灵伴科技再度入围“2022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2-07-01 16:35 · 互联网     


6月27日,由中国科协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落地杭州,会上发布了《2022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杭州灵伴科技有限公司(Rokid)再度入围“2022杭州准独角兽企业”。

据悉,杭州灵伴科技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5G+AI+AR领域的软硬件产品开发的产品平台公司,为全球工业企业提供全栈式解决方案。公司通过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光学显示、芯片平台、硬件设计等多领域研究,将前沿的Al和AR技术与行业应用相结合,为不同垂直领域的客户提供全栈式解决方案,打造智能时代的超级工人,构建数字化时代的智慧城市,有效提升用户体验、助力企业增效。目前已为包括国家电网、中石油集团、美的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服务,产品远销全球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现拥有200+专利技术、自研芯片、*级算法能力、而且产品全国产化。国内*分体式单目光波导AR眼镜Rokid Glass 2、一体式工业 AR 头环Rokid X-Craft 、慧眼独具AR 眼镜Rokid Air Pro等不同的硬件设备可以针对不同行业提供不同的硬件解决方案,品类丰富*适配油气、制造业、汽车、化工等数十个细分行业场景。

杭州灵伴科技蝉联入榜“杭州准独角兽企业名单”,是社会各界对企业价值和发展的高度认可。未来将继续秉承“让协同更高效,让工作更简单”的使命,用AR科技力量带动产业革新,助力行业高效、稳健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