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凭安征信:新发展里程碑,全新官网重磅上线!

2022-07-05 11:35 · 互联网     


随着商业竞争方式不断革新,越来越多企业意识到企业信用场景化数字化,可以有效树立企业品牌和业务品牌,从而取得较大的商业优势。在国家不断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大背景下,凭安征信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互联网信用和大数据领域,为中国将近一千家大中型企业、金融机构、政府提供信用以及大数据服务。

凭安征信是央行上海总部备案的企业征信机构,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始终坚持在互联网+大数据征信方向创新,利用自身的大数据资源、技术和专业优势,凭安征信在净化网络环境、服务政务监管、大数据企业征信、中小企业信用服务等领域进行了有效探索和实践,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信用产品体系。凭安征信不断优化服务体系和丰富应用场景,全新官网现已重磅上线。

信用服务·预践未来:“三大服务”专注于企业信用服务

凭安征信多维度构建企业信用服务体系,从“三大服务”着手,分别为:信用管理服务、信用增值服务、信用监管服务。

自企业信用服务开展以来,凭安征信以信用管家、水滴信用、可信认证、企业年报通构建信用管理服务体系,服务600万家中小企业建立完善诚信档案,调动平台资源,为建档企业开展经营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同时凭安征信联合300家大型集团化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应用诚信档案信息,为建档企业拓展信用增值服务,四大“拳头”产品:爱查线索、信用监测、企业信用大数据、企业数据API广受市场好评。凭安征信也将拓展更多企业信用增值服务场景,助力企业发展。

为了优化网络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促进平台经济更好地为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服务,凭安征信协助26+省级政府部门开展工作,通过指南针、慧监管、凭安云证、智能监测提供信用监管服务。

解决方案· 助力发展:根据三大特点进行专属定制,提供专业、合规的商业解决方案

凭安征信致力于通过对不同服务对象以及不同应用场景分析,为用户进行专属定制,提供专业、合规的商业解决方案。现已针对中小企业、政府监管部门、互联网平台、大型企业集团、金融机构等提供了相应解决方案。

1、凭安征信为中小企业提供中小企业建档立信解决方案,通过帮助企业建立信用档案、把企业信用数字化,实现让企业管理自身信用,让有信用的企业更容易获得机会获得资源。

2、凭安征信为政府监管部门提供网络市场智慧信用监管解决方案,采用“1+1+N”架构,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文旅市场智慧信用监管解决方案,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手段,设计实现相应的监测与预警模型,检测经营行为,做好风险预警并及时处置。

3、凭安征信为互联网平台提供资信核验与展示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实地认证等方式对企业的资质、信用状况进行核验,并以企业可信百科、企业可信网站、企业可信名片、企业实地认证等产品为载体,通过浏览器、搜索引擎、app、小程序等进行展示和触达。

4、凭安征信为大型企业集团提供智能营销拓客解决方案,通过企业客户数据聚合企业全面信息,多维标签任意组合、获取精准客户线索;机器学习成单客户特征进而智能推荐优质线索;大数据赋能销售获取海量精准客户线索。

5、凭安征信为金融机构提供守信小微企业融资撮合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机构扩大普惠小微放贷规模和覆盖度,帮助守信小微企业降低综合融资成本。

凭安征信依托凭安大数据,提供更合规、更高效、更契合场景的企业大数据服务。凭安征信创始人杨茂江博士表示“凭安征信作为企业信用价值传递者,立足于企业信用领域,在信用主管部门认可和支持的基础上,形成了营销科技、风控科技、监管科技三大服务管线,服务于政府、金融、中小以及大型客户等众多客户群体。公司现已进入到高速可持续发展的新阶段。”

同时凭安征信创始人杨茂江博士还表示“全新官网重磅上线标志着凭安征信新的发展里程碑,未来将深化企业信用服务,深度发掘企业信用背后的商业价值,切实让立信企业享受企业信用带来的商业红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