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春农商银行春城大街支行成功发放志愿者补贴专项贷款

2022-07-07 16:30 · 互联网     


近日,长春农商银行春城大街支行成功为劳务公司发放志愿者补贴专项贷款570万元。

长春农商银行春城大街支行积极组织客户经理重点摸排涉及防疫物资、保障物资等企业,主动与工商联合会对接,全面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业务需求。疫情期间,该支行通过区工商联合会了解到一提供社区志愿者的劳务公司,因疫情影响导致资金周转困难,无法及时支付员工工资。该支行随即与劳务公司联系,在该行普惠金融部的支持和帮助下,充分考虑企业实际和业务风险,制定志愿者补贴专项贷款计划并成功发放贷款,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保障了志愿者们的日常生活,得到了志愿者和企业的好评。

该项业务带动该支行实现新增代发工资1户、银行卡321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