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旭阳集团董事长许明哲参加2022长春汽配行业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论坛

2022-07-29 14:04 · 互联网     


7月26日,2022长春汽配行业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在长春举办。长春市政府党组成员、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出席论坛并致辞,他在致辞中介绍了聚焦整车、零部件、后市场服务“三个万亿级”产业集群目标,分享了共赢发展的新机遇,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走数字化赋能道路。论坛由思爱普公司吉林省业务发展总监张留留主持。

长春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长春旭阳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明哲参加活动。

思爱普公司全球副总裁许正淳在致辞中谈到,思爱普今年3月份在人民日报正版发布了“在中国、为中国”的中国战略,要做“云时代新型中国企业的赋能者”,用产业链的思维,以数字化、供应链金融方式向企业提供服务,共创共赢。

会上,许明哲与许正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为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共谋绿色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一致同意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等领域深化合作,抢抓发展机遇 ,实现互利共赢。

旭阳集团将以此次与思爱普公司合作为契机,围绕数字化转型战略目标,持续培育壮大数字经济,不断提高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引领区域内企业加“数”前行,“云”上奔跑,用数字化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助推企业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实现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企业力量。

论坛活动现场还带来了高质量的专题报告,专家学者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论道,探讨行业发展趋势,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共论数字化发展之道。

汽开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思爱普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张钦鸿,主要汽配行业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