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徕芬科技入库广东省2022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2022-07-29 17:51 · 互联网     

日前,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工作指引》(国科火字〔2022〕67号)的有关要求,经公示通过,东莞市徕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徕芬科技”)成功入库广东省2022年第四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资料显示,徕芬科技成立于2019年初,是一家拥有多年研发和生产经验积累的创新型科技公司,拥有深厚的电机技术和结构创新能力。其历经两年精细化研发打磨,推出的高速吹风机产品,以先进的工艺及可靠的品质,受到了大众的广泛欢迎。入市仅一年时间,已跻身于行业同品类的前3名。

在刚结束的“6·18”电商购物节中,徕芬科技凭借目前在售的LF03高速吹风机拿下了天猫、京东、抖音等电商平台公布的多个榜单的“TOP1”名次,取得了1.67亿的销售收入(未经审计)。同时,自LF03高速吹风机上市以来,累计出货量已近90万台。

徕芬LF03高速吹风机采用六重降噪技术,全速运转产生的声音仅有59分贝,风声安静、触感舒适,内嵌的微型智能芯片、温度传感器以及亿级负离子发生器可使用户在吹干头发的同时,保持头发的光泽顺滑和头皮健康,使用体验远超同类竞品。另外,产品的核心零部件为自产自研的三相高速无刷电机,转数高达每分钟11万转,风速高达每秒22米,性能强劲。

徕芬科技此次成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代表着社会各界对其发展的充分认可。企业创始人叶洪新表示,未来将持续以研发、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基础,不断推陈出新,创造出更多质量过硬、性能优良的产品来服务大众,践行好“让前沿科技走进大众生活”的企业愿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