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实测我中意的德系销量冠军

2022-07-29 14:36 · 互联网     


在购买扫地机器人的过程中,我们家可是历经过几次大的“战争”,之前买的机型不好用还死贵死贵,每天时不时要看着智障机器人跳圆圈舞别提多闹心了,售后既修不好又不肯换新机。就只好便宜挂闲鱼处理掉了,这年头只要肯吃亏,处理掉一个智障扫地机器人还是不难的。就这样,中意的德系销量冠军扫地机器人总算在我的大力呼吁下到家了,朋友们都问我扫地机器人到底是哪个牌子好?我还是先实测一番再发表评论吧。

【智能情况实测】

我买的是在德国销量好的斐纳TOMEFON-G90,这是我比对了很久后中意的一个牌子,它在网上的多个排行榜排名都很好,网络上对斐纳TOMEFON很多的评价就是智能配置效果好,由于受够了智能配置不足机型的傻,机器到手后我测试斐纳TOMEFON的智能配置情况,没想到虽然机器里有测试的余电,但是斐纳TOMEFON开机后却没有急于开始扫地,而是转悠着到处看,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清洁地图就绘制好了。我仔细看了其绘制的地图,很多我平时都不一定能注意到的细节都被详细的记载刻画得很清楚,这个扫地机器人对细节的贴合程度真的深得我心。然后斐纳TOMEFON的旋转地刷比较长、拖布也很宽,所以其实际清扫的面积要比机器人的直径更宽大,我们家三十平米的客厅很快就扫干净了,这要是换我来扫的话,随随便便二十分钟边角还不一定都能涉及到位。斐纳TOMEFON在遇到桌椅和柜子边角时会非常小心的降低前进速度,然后缓慢的靠近,总体动作很灵敏。然后斐纳TOMEFON的自主充电功能也跟其他扫地机器人完全不一样,因为斐纳TOMEFON的充电桩是180°全向的,所以扫地机器人即使有点儿没有瞄准也没关系,向后一倒车一样的可以*充电,我特别试了好几次,没有一次失灵的。

【操纵情况实测】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操纵有两个工具,用手机APP可以遥控,用它自带的那个遥控器也可以操控,我非常喜欢这样的功能设置,这样可以让我适当的摆脱手机限制,像操纵电视机遥控器一样遥控扫地机器人,遥控器本身又很小巧,指挥机器人扫地就像玩遥控车一样操纵起来很带感。

【清洁效果总结】

斐纳TOMEFON清洁完客厅后,我仔细的蹲着检查了一圈,首先发现边边角角的扫脚边都没有磕碰痕迹,然后发现地板在被斐纳TOMEFON扫完后没有头发、狗毛、零食碎片、饭粒子的残留,甚至水痕也完全没有,工作起来还很安静,睡个午觉的功夫地面就搞干净了!

实测完成后,我感觉斐纳TOMEFON价格可以接受、扫地拖地的效果都非常干净,特别是对床单、柜子底下的清扫强过手工清洁效果,拖完地后,家里的地板现在很明显比其他机型更加光亮了,这款德系销量冠军果然没让我失望。经过我的实测证实,朋友们想买扫地机器人的可以放心入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