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0亿元,首支股权质押基金落地苏州

该股权质押基金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20亿元,落地苏州市吴江区。
2022-08-01 10:3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日消息,首支股权质押基金在7月30日至31日举行的中国母基金50人论坛上正式发布。该股权质押基金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20亿元,落地苏州市吴江区。

股权质押基金属于S基金(二手份额转让基金)的范畴。股权质押是指出质人以其所拥有的股权作为质押标的物而设立的质押。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S基金是一类专门从投资者手中收购另类资产基金份额、投资组合或出资承诺的基金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72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