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实盛世S基金二期完成首轮募集

重点投资于医疗健康、智能科技、先进制造、节能环保、消费升级等战略新兴产业。
2022-07-28 10:2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8日消息,近日, 上海上实盛世共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实盛世共锦”)完成上实盛世S基金二期的首轮募集及基金备案。基金规模人民币数亿元, 基石投资人包括上投资产、园丰资本等。

上实盛世S基金二期采取“P(Primary)+S(Secondary)+D(Direct)”的投资策略, 以中后期基金份额投资为主, 重点投资于医疗健康、智能科技、先进制造、节能环保、消费升级等战略新兴产业。

作为国内知名的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母基金管理机构, 上实盛世共锦系统进行募投管退体系建设, 打造全生命周期管理; 解决退出难题, 着力构建二手份额及并购交易服务, 激活股权投资市场流动性, 致力于成为中国更懂管理和退出的母基金。近期中国私募股权二级(S基金)市场活跃, 其交易的价值正在被逐步丰富和认可。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70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