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周大生成立投资公司

近日,深圳市宝大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公司由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2022-08-01 14:2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深圳市宝大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汤涛,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以自有资金从事实业投资、项目投资、创业投资,企业管理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周大生成立投资公司

周大生成立投资公司

据悉,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周大生品牌珠宝首饰的设计生产、品牌运营和连锁经营,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珠宝品牌运营商之一,也是全国中高端主流市场钻石珠宝领先品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72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