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力石科技完成1.11亿元C轮融资,杭州余杭绿产投资有限公司领投

据了解,融资资金主要用于研发投入、项目投入和人力资源建设等,同时力石科技也已正式启动Pre- IPO融资。
2022-08-04 08:1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4日消息,数智农文旅AI+数据运营服务商力石科技宣布完成1.11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杭州余杭绿产投资有限公司领投,安吉新俊逸睿宏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浙江兴农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陕西冠凤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寰创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跟投。

据了解,融资资金主要用于研发投入、项目投入和人力资源建设等,同时力石科技也已正式启动Pre- IPO融资。

力石科技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数智文旅、数智乡村场景应用的技术研发和运营研究,致力于赋能传统农文旅行业实现数智化转型,基于业务、数据、技术三中台的底层能力,集成AI、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以数智化产品、数智化运营两大板块业务为核心,面向各级政府、农文旅集团、乡村、景区、涉农涉旅小微企业提供数智农文旅整体解决方案。

谈及力石科技的核心竞争优势时,力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陈海江介绍道,力石科技已构建了以“数聚佳、乡管佳、景管佳、游管佳、产业佳、票务佳、美食佳、力石小知、力石pay”为基础的九大核心产品体系,并一直将自己定位成一个秉承产业和生态整合理念,实行农文旅产业政府业务SaaS化+产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三位一体的规划、投资、建设和运营的赋能者。通过前沿的科技产品及创新的运营模式,引领传统农文旅行业走上数智化升级道路。

陈海江认为,现在是Z世代的时代,消费主力已然发生了变化,而互联网的发展也同样来到了转折点。互联网的上半场,属于消费互联网时代,而下半场则是产业互联网时代!力石科技与地方政府、资源方共同携手,采用规划+建设+运营的组合模式,引领构建属地化的农文旅产业互联网平台,实现对信息、资源、资金的整合,降低无效成本,提升产业运行效率。

力石科技利用产业佳为云南大理专门打造的农文旅产业互联网平台,结合政府资源及政策扶持,充分发挥产品及运营优势,为民宿、餐饮、景区等构建产业资源整合平台和统一支付平台,为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是力石科技将产业互联网理念运用于农文旅行业,形成农文旅产业互联网运营构想并付诸实践的生动阐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