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悠易科技获得两千万美金D+轮融资,宣布并购「LinkFlow」

未来,悠易科技将在横向上,覆盖各阶段企业客户,伴随企业成长,逐步提供全域数字营销方案;在纵向上,以CDP为底座,持续挖掘客户需求实现upsell,提高客户黏性。
2022-08-10 11:1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全域智能营销平台「悠易科技」获得2000万美金D+轮融资,由三星风投、TPG旗下新程投资、浙江丝路产业投资基金等机构注资。

悠易科技成立于2007年,CEO周文彪在此前曾在谷歌工作6年,15年一直探索利用大数据、营销技术帮助企业获得增长。悠易科技以公域广告投放起家,服务了众多大型客户。在2018年,周文彪意识到,全域时代即将到来,打通公域+私域才能更好地服务客户。

MarTech或者说营销技术,在中国并不是一个新鲜的概念,入局者众多,有传统的营销公司加科技的,有从CRM等营销上下游切入MarTech赛道的,也有从数据起家以营销作为落地场景的,还有做智能化内容生产的,而其链条中各个环节——生产、管理、分发、回收,都有不同的机会。

玩家众多可以侧面反映营销赛道的确是个天花板高的大市场。有媒体曾测算,MarTech 2020年全球市场规模为1215亿美元,年化增长率超过20%。

在并购前,悠易科技布局了广告云、数据云和营销云「三朵云」战略,而在LinkFlow加入悠易科技后,会专注于公私域结合的全域CDP,即构建数据云产品。同时,悠易科技也打造了应用于实际业务场景的AI模型,包括 CTR/CVR预测、 竞价策略、个性化推荐等。

未来,悠易科技将在横向上,覆盖各阶段企业客户,伴随企业成长,逐步提供全域数字营销方案;在纵向上,以CDP为底座,持续挖掘客户需求实现upsell,提高客户黏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