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霸菱今日宣布:将收购一家澳洲房地产公司

交易完成后,霸菱将增加44名房地产股权投资的专业人士及60.79亿澳元的资产管理规模。
2022-08-11 10:1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1日消息,霸菱今日宣布签署一份收购协议,内容关于收购一家澳洲领先的房地产公司Altis Property Partners (Altis)的100%股权。预计签约双方将于2022年9月1日完成收购事宜。

霸菱拥有超过200位投资专业人士,遍布在9个国家设立的16个当地办事处,在管理美国和欧洲的房地产投资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过往表现。霸菱的全球房地产平台提供涵盖房地产债权及股权的广泛解决方案,管理资产规模达489亿美元1。

交易完成后,霸菱将增加44名房地产股权投资的专业人士及60.79亿澳元的资产管理规模,这些专业人士及资产管理规模主要专注于增值策略,并且与霸菱的澳洲房地产债权团队相辅相成。Altis的执行董事及员工将于收购完成后继续留任。

霸菱主席兼行政总裁Mike Freno表示:「我们欣然欢迎Altis加入我们的全球房地产平台,从而加强了我们在澳洲的本地投资能力,并且能继续扩展在该地区的业务版图。亚太区占霸菱第三方资产管理规模约三分之一,预计将成为公司增长的主要动力。霸菱已在澳洲的私人信贷及房地产债权投资市场成功取得领先地位,我们深信Altis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当地的投资能力。」

霸菱欧洲及亚太区房地产总监Charles Weeks表示:「霸菱在美国和欧洲拥有完善的房地产平台;凭借以研究驱动和深耕当地的投资流程,我们在核心投资及增值策略方面具有专业性。此次收购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建我们亚太区的房地产平台,其中重点放在澳洲市场,然后随着业务发展,再向日本及韩国等其他市场扩张。」

霸菱欧洲及亚太区房地产总监Charles Week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霸菱。霸菱拥有与我们相似的团队协作方式、文化及投资理念。Altis凭借优秀的投资表现,与我们的长期客户建立了稳固的关系。我们将继续执行现有的投资策略,力争为客户争取优秀的业绩,并期待为更广泛的环球客户群提供投资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0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