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浦东生物医药子基金I期(张科禾润)宣布完成募资

张科禾润基金将持续聚焦大健康领域,重点关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等细分赛道。
2022-08-11 17:3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1日消息,近日,浦东生物医药子基金I期——“张科禾润基金”(以下简称“张科禾润基金”)宣布完成募资。这也是张江科投首支主动管理型基金顺利关闭。

“张科禾润基金”是以浦东科创母基金作为基石投资人,张江科投担任基金管理人,引入社会资本和专业化力量,以市场化的方式投资和管理的基金。

在浦东科创母基金的支持下,吸引了母基金、产业投资机构和市场化资金参与其中,出资方角色呈现多元化。

2021年6月,张科禾润基金完成创投基金备案,正式投入运营。截至募资关闭,该基金已完成12个生命健康领域项目投资,其中浦东企业超过90%。包括:专注于以NK细胞为基础的创新细胞药物技术转化和开发的恩凯细胞;专注于小分子创新药研发的维申医药,已建立免疫治疗肿瘤和乙肝两个领域的数个管线产品;聚焦于单克隆抗体药物和创新型抗体偶联物(ADC)新药研发的诗健生物;聚焦生命科学产业链上游核心原料,从事分子类、蛋白类和细胞类生物试剂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翌圣生物;专注于大分子生物药物CDMO服务、哺乳动物细胞培养基开发及生产的臻格生物。公司已建成生物药中试生产基地,即将建成大规模生物药GMP商业化生产基地和ADC生产基地;国内领先的创新电生理平台型企业安钛克医疗,是为数不多的同时布局了冷冻球囊消融及PFA技术双平台的企业;致力于高端改良型制剂研发和产业化的国际化生物医药公司奥全生物

未来,张科禾润基金将持续聚焦大健康领域,重点关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等细分赛道,依托张江科学城集聚的创新资源和创新要素,通过对优质项目资源叠加的培育,以专业化研究为导向,发掘并助力更多优秀企业成长为隐形行业冠军,更有效地服务浦东生物医药产业的生态发展,并为投资人创造最大效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0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