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0亿,绍兴市城市更新基金组建完成

基金以市场化方式运作,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撬动作用,通过子基金或直投方式,专项支持各区、县(市)片区开发,促进城市有机更新和产业迭代升级。
2022-08-15 10:5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绍兴市金控公司牵头完成城市更新母基金——绍兴市城市更新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组建落地,基金总规模50亿元

城市更新基金是绍兴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改革创新城市更新的投融资新模式,将为我市“融杭联甬打造网络大城市”提供有力资金支持。基金以市场化方式运作,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撬动作用,通过子基金或直投方式,专项支持各区、县(市)片区开发,促进城市有机更新和产业迭代升级,推动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建设,打造全国“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实践样板,在“两个先行”中作出绍兴示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2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