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市创新投资基金出资8.435亿元,投了7支基金

本次拟投资的7支基金总规模合计33.62亿元,申请创新基金出资共8.435亿元,投资领域涵盖军工、涉核技术、航空航天等方向。
2022-08-15 17:2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5日消息,为加快推进西安市创新投资基金(简称“创新基金”)投资运作,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加大对优质科技项目的投资力度,8月14日,创新基金2022年第3次投资决策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创新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安财金公司董事长任纪刚主持会议,创新基金各市级出资方委派委员出席会议,西安市财政局、市金融工作局相关同志受邀作为观察员参加会议并发表意见。

西安市创新投资基金出资8.435亿元,投了7支基金

会议审议通过了创合融发(陕西)航空航天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安核技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西安航空科技创新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7支拟投资子基金的设立方案,其中2支基金申请了国家级基金出资、1支基金为创新基金首次与银行业金融机构合作设立的基金。本次拟投资的7支基金总规模合计33.62亿元,申请创新基金出资共8.435亿元,投资领域涵盖军工、涉核技术、航空航天等方向。子基金管理机构涵盖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及具有金融、产业综合背景的管理机构。

截至目前,创新基金管理机构已经完成了首批全部70支申报子基金的筛选工作,通过决策的子基金共18支,总规模合计109.82亿元,共申请创新基金出资29.245亿元。创新基金第二批子基金申报指南已于2022年7月19日正式发布,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31日18:00。

下一步,西安财金将切实履行管理人职责,继续按照“常年滚动征集、分批受理决策”的方式,加快推进子基金管理机构储备,督促已通过决策子基金加快设立和项目投放,推进私募基金合规运作,加快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3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