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博聚力投出国内高超音速技术服务企业——凌空天行

凌空天行全面服务国家航空航天领域,推动国防工业升级和前端科技创新的同时,将高超音速技术延伸应用到民用市场,具备巨大的商业价值。
2022-08-17 17:25 · 投资界综合     
   

近日,中博聚力投出商业高超音速技术服务龙头企业——凌空天行。秉承立足科技,践行价值的中博聚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信息科技和生物制药赛道的股权投资。凌空天行是国内高超音速技术研发及产品应用的民营企业,其将在空天科技领域推动中国民营航天事业。

民营企业赋能中国航天正当时,高超音速中国龙头

凌空天行的“天行”系列高超音速飞行试验平台,采用了源于“钱学森弹道”的高超音速技术,在距离地面20km-80km高度,以5-20马赫速度精准飞行。自2019年至今,“天行I”和“天行II”飞行器已成功完成超过25次飞行试验任务,公司已明确了从高超音速飞行验证平台到点对点高速运输飞行器,再到全球高超音速飞机的技术路线发展规划,商业模式清晰并已具备稳定的客户群体。此外,公司计划于2030 年完成全尺寸全球高超音速飞行器首飞,届时将大大缩短洲际间的交通时间。

商业航天正在演变为一场国际间的「力量角逐」

凌空天行是国内高超音速技术研发及产品应用的民营企业,拥有国内超前的高超音速技术专业团队,具备丰富的研发设计与工程实践经验,掌握了气动、控制、防热等多项高超音速核心技术。

高超音速技术正成为世界各国发展航空航天领域新的制高点,我国的高超音速技术已经走在世界前列。凌空天行全面服务国家航空航天领域,推动国防工业升级和前端科技创新的同时,将高超音速技术延伸应用到民用市场,具备巨大的商业价值。

WX20220807-221820.png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