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七匹狼出资1亿,投了正心谷资本

该合伙企业主要投资于互联网平台、新渠道、新品牌、科技消费、人文消费等行业。
2022-08-17 18:1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七匹狼发布公告,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七尚股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厦门七尚”)作为有限合伙人,与基金管理人暨普通合伙人上海正心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苏州悦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七匹狼出资1亿,投了正心谷资本

苏州悦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不低于80,000万元,执行事务合伙人有权自主决定增加或减少合伙企业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其中,厦门七尚拟出资10,000万元,占最低目标认缴出资总额的比例为12.5%,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该合伙企业主要投资于互联网平台、新渠道、新品牌、科技消费、人文消费等行业。

据悉,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 福建七匹狼集团成员, 位于福建省泉州市, 是一家以从事纺织服装、服饰业为主的企业。

正心谷资本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国际化的长期投资管理公司,致力于建立优秀的投资研究团队和投后管理团队,通过超长期的投资和投后服务,支持优秀的企业家,共同打造卓越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5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