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又一碳中和产业基金落地陕西,规模8亿

该基金将聚焦于以氢能为主的各类清洁能源、储能、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绿色建筑等“双碳战略”核心产业。
2022-08-19 14:0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9日消息,近日,势乘资本正式发起设立8.1亿元陕西碳中和产业投资基金,定位于服务中国的“双碳战略”。

该基金将聚焦于以氢能为主的各类清洁能源、储能、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绿色建筑等“双碳战略”核心产业,围绕全产业链条,发掘具有关键技术、重点创新、示范应用的产业内核心企业,投向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产业应用等产业链关键节点以及双碳产业创新应用。值得注意的是是,陕西碳中和产业投资基金是一支真正的产业基金,基金多家出资方包括上海重塑、氢璞创能和德燃动力等都是国内领先的氢燃料电池企业。

官网显示,势乘资本专注于科技与产业融合,服务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智能硬件、企业服务、碳中和、新能源等领域的众多成长期创业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7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