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朗特智能做LP,参投深圳高新投5亿元新基金

基金规模为5亿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认缴4,000万元。
2022-08-19 18:09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朗特智能8月11日发布公告,公司与深圳市高新投蕾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横琴和衷至信投资合伙企业(普通合伙)共同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

朗特智能做LP,参投深圳高新投5亿元新基金

基金规模为5亿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认缴4,000万元。基金管理人为深圳市高新投创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聚焦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包括但不限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半导体、智慧城市等)。

朗特智能做LP,参投深圳高新投5亿元新基金

据悉,朗特智能成立于2003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控制器及智能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提供智能家居及家电、汽车电子等领域中各类智能控制器产品专业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高新投成立于1994年12月,是20世纪90年代初深圳市委、市政府为解决中小科技企业融资难问题而设立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7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